FANDOM

高级督军坎贝尔
Overseermask
信息
目标 撒迪厄斯·坎贝尔
蒂格·马丁 (营救)
地点 酒酿区
约翰克拉弗林大道
高级督军办公室
碰到的阶层 佣人
幸存者
敌人 城市守卫
瓶子帮
督军
物品
符文 7
骨符 5
神龛 1
画作 1
金币 3794
时间轴
前章 耻辱
后章 欢愉之屋

这篇文章是关于【 任务,高级督军坎贝尔】. 你可能想找的是【人物,撒迪厄斯·坎贝尔】。

高级督军坎贝尔(High Overseer Campbell)耻辱1的第二个任务,其中科尔沃·阿塔诺必须除掉高级督军撒迪厄斯·坎贝尔

简介编辑

腐朽而又堕落的高级督军坎贝尔是摄政王的一位亲密战友。他不但统领着全城激进好战的宗教派系的战争督军,而且还掌握着关押艾米丽地点的信息。潜入高级督军办公室,偷走坎贝尔的日记并除掉他。一个保皇党的同盟,马丁(Teague Martin),也被关在那里,科尔沃需要将他释放并协助他逃跑。

任务前编辑

Havelockbook01

哈夫洛克上将在给老科简单介绍任务前正在看一本书

科尔沃在被界外魔标记了印记后醒来。如果已经安装了DLC虚空行者机械库,科尔沃可以通过拾取周围的物件获得几个骨符和增加几个骨符的携带容量。离开房间后,在酒吧一楼可以找到正在看哈夫洛克上将(Farley Havelock)。

哈夫洛克简短地向科尔沃介绍了任务的概要。他还告诉科尔沃在霍尔格广场他需要救回一名被捕的保皇党成员,前督军蒂格·马丁。

在去找萨缪尔(Samuel Beechworth)坐船的路上,科尔沃会遇到卡莉丝塔·科诺(Callista Curnow)。卡莉斯塔请求老科在任务中也救救她的叔叔。科尔沃通过可以通过回避和卡莉斯塔的对话来避免接受这个任务【在她开口前绕过去吧】。和卡莉斯塔的对话会解锁拯救科诺队长的次要目标

科尔沃可以用机械心脏狗圈酒馆的水域里找到一枚符文,还有一个可以向皮耶罗购买。

潜入编辑

Jasper martin square

马丁被所在耻辱柱上,一旁的贾斯珀督军在嘲讽马丁

为了完成主要目标,科尔沃必须先到约翰克拉弗林大道(John Clavering Boulevard),绕过两道光之壁到达霍尔格广场。有很多办法可以绕过光之壁,最简单的是爬上旁边的楼顶,用瞬移穿梭于一个个的建筑之间。科尔沃也可以通过克拉弗林大道下方瓶子街(Bottle Street)再拐去加夫街(Gaff Street),上台阶走到克拉弗林大道的最后一段。要注意的是,加夫街有三个歹徒,其中一个是,他们在搜刮一个城市守卫的死尸,发现科尔沃以后会变成敌对状态。在克拉弗林大道的尽头,左手边是通往霍尔格广场的入口。

霍尔格广场编辑

当科尔沃进入霍尔格广场时候,会看到蒂格·马丁被拷在耻辱柱上,被督军贾斯珀(Jasper)各种挑衅。科尔沃必须先让贾斯珀丧失行动能力才能再放出马丁并继续前进。

被释放后,马丁会自发离开广场前往狗圈酒馆,此时的科尔沃就可以自由地前往高级督军办公室了。有四种进入的主要方式:高空、地下、走正门和走后院。

Hoc07

进入办公室的通道之一——下水道

  • 高空途径需要瞬移到建筑高层边缘,然后沿着窗户行走。很容易就可以溜到图书馆、审讯室和会议室。
  • 地下途径就是走办公室院子前面的下水道,进入狗舍。这条路通往办公室地下室和坎贝尔的密室。
  • 最简单粗暴(也是最危险)的途径是穿过院子,进入正门并通过接待厅,再走楼梯到会议室。这个走法对新手的潜行最不友好。【这办法兵不血刃也能完成,其实没辣么难,我觉得还是挺简单的。潜行、0警戒、0杀】。
  • 最后一种途径是走后院。虽然可能是效率最低的途径,但也是最轻松并最适合新手潜行的途径。科尔沃可以先从办公室院子的一个侧门进入后院,再走办公室的侧门进入办公室再走到接待厅。

狗舍编辑

Wolfhound05

在狗舍里一名督军正在喂正义老鼠

当科尔沃进入狗舍的时候可以看见一个督军在喂食正义(Justice)。如果无意交战,科尔沃可以通过爬上右手边的一个管子上一路潜行绕过狗舍的笼子。猎狗在发现科尔沃的时候会大叫,警告督军科尔沃的出现。还有另外一个督军带着另外一条狼狗在这里巡逻。可以尝试释放贪婪(Voracious)来对他们进行无差别攻击。科尔沃还可以用机关打开其中一个上锁的房间,里面有一些有用的东西和一群老鼠。经过一些床铺可以在一个侧室里找到高级督军办公室的入口。

办公室内编辑

在所有进入大楼的途径中,除了通过二楼的窗户进入以外,其他都需要科尔沃通过一楼的大厅。在那里,督军斯特吉斯(Sturgess)在给一群幸存者提供教诲。一楼的两个侧室都各有一名督军巡逻,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也会有督军巡逻。坎贝尔的会议室就在二楼。

在二楼,科尔沃可以倚仗吊灯和各种边缘潜行通过大厅巡逻的守卫。图书馆和会议室都可以从门上的窗户用瞬移轻易进入。

Campbell04

坎贝尔会见科诺队长

Blackmail Journal

坎贝尔计划好了要在会议室用毒酒鸩杀杰夫·科诺。有三种用致命方式完成的方法:或正面或暗地的刺杀,下毒,跟着坎贝尔去他的密室里并在坎贝尔拔刀意图行凶时闹出动静(比如关闭那个放音乐的留声机)让科诺成功反杀(基本上都能成功,也证明了队长是要比督军能打的科科)。科尔沃可以从坎贝尔身上搜刮到一本敲诈日记。

处理掉坎贝尔以后,科尔沃需要去找萨缪尔。萨缪尔会在后院码头等着老科。有两条路可以通往后院,一个入口在办公室一层大厅,靠近通往坎贝尔密室的门那里;另外一个入口在楼外,如果科尔沃从二楼逃走的话就能很容易前往。在警报器响起时,所有窗户都会封闭,此时还想走二楼窗户边缘的话,科尔沃只能从审讯室旁边的一扇破窗溜出。楼内的入口没有守卫看守,但是大厅和楼梯都会有督军巡逻,第二个后院入口会有两个站岗的督军。

后院编辑

后院有有很多很好走的屋顶。但是有些房顶会随机出现督军,尤其是是在科尔沃惊动了警报器之后。有些督军巡逻是带着狼狗的。科尔沃在楼内外都有可能碰到单只的狼狗。萨缪尔在下面的码头等着,有一条铁链可以从后院下到码头。

非致命方法编辑

Corvo Branding

烙印坎贝尔异端烙印

可以通过将异端烙印烙在坎贝尔脸上的方式来解决掉撒迪厄斯·坎贝尔。办公室档案馆和审讯室里都里可以找到关于仪式的情报[1]。异端烙印可以在审讯室内找到。

坎贝尔必须处于无意识状态并被放在审讯室的审讯椅上才能打上烙印。注意,督军可能会进来巡逻。如果如果坎贝尔在科尔沃离开这张地图前被发现,警报依旧会响起。

如果科尔沃决定给坎贝尔打上烙印,下一个任务的公示就会说向前高级督军提供任何原著都是一种犯罪。坎贝尔会在之后的水淹区任务中再度出现,但是已经变成了一名恸哭者

任务后编辑

Havelock04

哈夫洛克一边和老科说话一边开枪

在科尔沃上岸时,哈夫洛克和彭德尔顿(Treavor Pendleton)在院子里等他。卡莉斯塔也在附近等着科尔沃。如果科尔沃成功营救了科诺,卡莉斯塔会感谢科尔沃并给予报酬;如果老科没有营救成功,卡莉斯塔会十分失望并表示她看错了人。继续对话时她会谈起她和她叔叔的关系。

可以在院子里看到哈夫洛克在一边射击酒瓶一边和旁观的潘德尔顿讨论着他们的计划。他们提到了因为彭德尔顿的兄弟们正在控制着投票集团让他们束手束脚,所以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找艾米丽。哈夫洛克和彭德尔顿在祝贺科尔沃任务顺利之后表示他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谈话过程中,哈夫洛克还在连续射击,并对科尔沃在找回马丁之外还找到了坎贝尔的日记表示满意。之后哈夫洛克询问科尔沃是否需要休息。如果科尔沃决定等下再说,潘德尔顿会走去酿酒厂,哈夫洛克则是去楼顶溜达。

Screens04 curtsy

华莱士和塞西莉亚

在酒馆里,老科会碰到华莱士(Wallace Higgins)和塞西莉亚(Cecelia)。华莱士正在责备塞西莉亚不能正确地行屈膝礼,还要求她应当更尊重彭德尔顿大人一些。科尔沃在彭德尔顿的屋里可以找到一封彭德尔顿给他表妹安娜(Anna)的一封信,催促她向他的哥哥们传话,彭德尔顿的兄弟们现在已经拒绝和彭德尔顿通信。在录音机旁边可以找到彭德尔顿备忘录第28号。哈夫洛克的语音日志日志二)也已更新。

支线任务编辑

Distillery4

顿沃威士忌酿酒厂的万能药蒸馏器

  • 绅士的造访
    • 脑奶奶一直在被瓶子帮成员骚扰。把他们打发走会有符文奖励。脑奶奶还会要求科尔沃潜入瓶子街的非法酿酒厂并且在他们的万能药蒸馏器里下毒。下毒所需的鼠疫老鼠内脏可以从加尔瓦尼医生的实验室里获得。
      • 幽灵/兵不血刃成就提示:左手边的那个混混(离其他几个人最远)可以不被发现地掐晕过去,然后在他落地前背走。藏好没有意识的挺尸以后,移动去右边那个(距离门比较远的那个)身后,用催眠针击中正在砸门那个人,在他震惊的瞬间将他勒晕
        • 或者到那群混混正上方的房顶,一个个地用催眠针解决。
        • 还可以冲着后面那俩人扔个瓶子(巷子里可以捡到),趁着他们背过身去的时候挨个撂倒。这招不需要任何的催眠针,但是需要耐心。因为混混经常为了保证其他人在自己视线范围内会绕圈子走,
        • 另外一种办法是从里面打开门,然后从另外一条路出去,先撂倒左边离得最远的那个混混。砸门的那个混混会进入脑奶奶的房子。可以尾随第二个进屋的混混将他撂倒,然后再撂倒第一个进入的混混。【有没有人试过开门让他们去找脑奶奶的?会去砍脑奶奶?脑奶奶还是会变成一堆老鼠?】
      • 关于酿酒厂的潜入方法。到了酿酒厂以后,可以跳上第一段台阶旁的桶并从木板通往屋顶和管道。当然,如果科尔沃等的够久的话,正门最后只会有一个守卫。
      • 钥匙在大门旁边,或者一个带有金属门的储藏间里的守卫身上。进入酿酒厂后。蒸馏器在酿酒厂尽头楼梯下方。
  • 从两个瓶子帮成员手里营救格里夫,他被困在一个商店里了(鱼贩查尔斯和他儿子,因为鼠疫商店已经关闭了)。
    • 救了格里夫以后,他就会向科尔沃出售供给品和设计图
    • 如果没有将格里夫救出,下一个任务的时候,在这个关他的楼里可以找到一张他写的字条
Poison options

选择下毒或者打碎玻璃杯

  • 阻止坎贝尔杀害科诺队长
    • 坎贝尔计划给科诺一杯毒酒。科尔沃可以决定是否把两杯都变成毒酒,还是说两杯酒交换(一杯有毒、一杯没毒),或者干脆打碎玻璃杯。
    • 如果科尔沃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科诺会对科尔沃表示敌对。
    • 如果科尔沃用酒毒死了坎贝尔而不被发现,科诺则会召集门外自己的守卫【督军和城市卫队属于不同系统喔】,并指责凶手是一名督军【说反就反真机智……】。科诺和他的人在杀死这名督军后会后逃出房间。此时高级督军办公室的警报会响起,办公室会封锁,督军们也会开始追杀科诺。科诺通常可以顺利逃离,但是科尔沃还是注意需要提供必要的协助。【中了流弹被秒那就亏大了】
      Curnow02

      杀了坎贝尔的科诺

    • 如果科尔沃打碎了酒杯,坎贝尔就会带着科诺去他的密室,尝试二次刺杀科诺。此时的科尔沃可以杀掉或者击晕坎贝尔,如果被科诺发现的话,他都会十分感谢老科。之后科诺会十分镇静地离开,如果科尔沃在此时没有触发任何警报,科诺一路都不会碰到任何麻烦。
    • 如果老科打碎酒杯,并用催眠针集中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坎贝尔,同时保持不被发现,科诺也会开始从办公室逃跑。如果科尔沃能够快速藏起挺尸的坎贝尔,守卫会依旧保持非警惕状态,警报也不会被拉响。之后科尔沃就可以选择是杀了坎贝尔还是用异端烙印去处理坎贝尔。
      • 如果科尔沃不出手干预,科诺会被杀。
      • 如果科尔沃决定在坎贝尔刺了科诺以后、但是在坎贝尔最后一击之前出手相救,科诺依旧会死。
      • 如果科诺在坎贝尔砍科诺之前出手干预,科诺不会发觉坎贝尔其实是想要他的命,反而会与科尔沃敌对。
      • 在坎贝尔的密室里当坎贝尔试图杀害科诺是,老科可以关掉正在放音乐的录音机,这会让科诺回头并发现坎贝尔的意图,科诺马上会自我防守(科诺和坎贝尔PK不是注定会100%胜利,所以确保科诺存活。)科诺如果杀了坎贝尔,任务结束的时候不会算作科尔沃杀人。
      • 如果在坎贝尔进会议室开门的时候用箭射坎贝尔身后的地板,坎贝尔会调查声音的原因,然后惊吓逃去他的密室。不会惊动任何警报,老科可以毫发无伤的逃离。
      • 注意,如果科尔沃决定打碎酒杯,有一定概率科诺可能会会逃跑且督军不会与科诺敌对。原因未知(可能是bug吧)。
      • 如果科尔沃在之前就触发了办公室里的警报,坎贝尔和科诺都会知道并分别逃逸。坎贝尔会逃去密室,科诺会逃出办公室,自动“营救”他自己。
    • 相对地,科尔沃也可以掐晕科诺,把他放在后院入口旁的垃圾箱里。放在大型垃圾箱里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科诺无意识的身体被放在其他任何地方,任务结束的时候都会判定科诺死亡。
      • 要注意,如果从狗圈酒馆出发前没有从卡莉丝塔手里接这个支线任务(即便是杰夫·科诺被放入了垃圾桶里),在科尔沃完成任务回到狗圈酒馆后,卡莉丝塔会认为他叔叔已经死了。
    • 另外一个确保科诺存活的办法就是在他们喝酒之前附身(二级)坎贝尔。科诺会问坎贝尔他“是不是感觉不舒服”,还说他知道出去的路。之后科诺和他的私人保镖就会从地图上消失,任务完成。
Bertholdandhissister

伯特霍尔德和艾尔莎

  • 救督军伯特霍尔德(Berthold)和艾尔莎(Elsa)
    • 在办公室后院入口处,能看到两名狂热的督军试图逮捕另外一个督军的妹妹。他们会试图杀死那名督军和他妹妹两人。拿下两名攻击者会让受害者告诉科尔沃宿舍公棚保险箱的密码

特殊行动编辑

  • 帮助脑奶奶感染瓶子帮(Helped Granny Infect the Bottle Street Gang)
  • 营救拾荒者格里夫(Rescued Griff the Scavenger)
  • 给坎贝尔以异端的烙印(Branded Campbell As A Heretic,和下毒二选一,不能并存)
  • 救了科诺队长(Saved Captain Curnow)
  • 把艾尔莎从狂热督军手中救出(Saved Elsa from Zealous Overseers)
  • 给高级督军坎贝尔下毒(Poisoned High Overseer Campbell,和烙印二选一,不能并存)

一般任务说明编辑

Plague Rat Viscera
  • 加尔瓦尼医生的家二层有一个保险箱。线索在加尔瓦尼医生的日记里。密码写在实验室的一个黑版上。【真随便,这是就怕自己想不起来吧→_→】
  • 坎贝尔如果被惊动会直接跑去他的密室。
  • 高级督军办公室的警报声将意味着所有窗户都被封死,这让将逃离变得困难。但是建筑外的警报不会让办公室戒严。
    • 楼里的警报一旦触发,后院的守卫也会警戒起来。
  • 靠近第二道光之壁的地方,有三个歹徒站在一个城市守卫尸体旁。他们会因分赃(两种万能药各一瓶,加上一些金币)不匀而开始内斗。一打二。通常只有一个歹徒会被杀,偶尔是会两个。
  • 从获救的督军伯特霍尔德和他妹妹那里得到的密码箱密码也印在密码箱附近一张床下的字条上,另外一张字条在厨房。【反正都是附近都会有线索的→_→】
  • 进入狗舍后,有一张字条列着七戒律中三条的名字。密码是用来打开上锁的门,具体密码内容就是对应的戒律顺序号。

趣闻轶事编辑

  • 靠近督军宿舍的窗户或者进入督军宿舍,老科会看到两个督军在和另外一个感染了鼠疫的督军对峙。内容取决于科尔沃的混乱程度,感染的督军会要么在被处决前为他的自己的性命争辩,要么恳求其他督军在他被鼠疫变成恸哭者之前杀了他。
  • 如果放过狗舍的那些狼狗让他们存活,之后在水淹区还可以见到他们。
  • 坎贝尔密室里在放的音乐叫做“小秘密”。【真肉麻→_→】
  • 在顿沃威士忌酿酒厂大概可以灌满七瓶万能药水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打上异端烙印》

低混攻略编辑

高混攻略编辑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