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塞缪尔·比奇沃思
Dishonored-SamuelBeechworth
主要资料
年龄 60多岁[1]
故乡 位置
出现地点 多处
首次登场 耻辱
职位 船夫
保皇党成员

塞缪尔·比奇沃思(Samuel Beechworth)是内河“不凋花”(Amaranth)的舵手,保皇党的船夫,为科尔沃·阿塔诺提供交通支持。

生平编辑

塞缪尔在保皇党以外的生活鲜为人知。他和科尔沃提到过他的父亲希望他可以成为一名督军,但是这个职业并不怎么适合他,还说他在做内河船舵手以前曾经在法利·哈夫洛克(Farley Havelock)的海军中服役过,尽管他怀疑哈夫洛克是否会记得他。他还表示他曾经有过一位妻子(并把她的“心情”比作雷恩黑文河(Wrenhaven River)的性子),机械心脏指出塞缪尔是为了遗忘一段无望的爱情而选择出海的[2]

塞缪尔了解雷恩黑文河细到最细小的支流的全部[3]。塞缪尔身上还有由他碰到的不知名生物制造的许多伤疤,[4]。他提到过在河上他见过了许多诸如神秘的灯光以及水里的脸等奇怪、神奇的事情。

耻辱1编辑

Samuel08

塞缪尔和无意识的老科在塞缪尔的船上

塞缪尔作为保皇党的船夫,负责老科几乎所有任务的往返交通。塞缪尔在老科来找他对话的时候偶尔会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告诉老科哪里可能会封路,应该避免哪些区域。他很冷漠,鲜少进入狗圈酒馆;他告诉莉迪亚·布鲁克莱恩(Lydia Brooklaine)因为他在海上待了太长时间了,在普通床铺上没办法睡觉。他宁愿睡在码头旁临时搭建的窝棚里也不愿意到酒馆房间里去休息。机械心脏指出,塞缪尔对老科极其尊重[5]。塞缪尔对老科的态度改变基于老科在任务中的各种行为【高低混状态塞缪尔对老科的态度和所说的话都有不同】。

07 samuel

塞缪尔对中毒的老科在说话

塞缪尔是第一个预感到哈夫洛克、彭德尔顿马丁会背叛的人。之后塞缪尔在他们的命令下被迫对老科下毒。不过塞缪尔将毫无意识的老科扔入船上并任其顺流而下。塞缪尔告诉卡莉丝塔·科诺(Callista Curnow)如果老科回来的话,使用艾米丽高塔上的闪光弹。之后塞缪尔逃离狗圈酒馆。老科在保皇党任务中消灭掉哈夫洛克的势力后,塞缪尔重返狗圈酒馆并带老科去了帝雀岛。保皇党的三名领袖带着艾米丽逃往的地点就是帝雀岛。

在去往帝雀岛的路上,塞缪尔的言行举止都基于老科在之前任务中的所作所为。如果老科走的是低路线,塞缪尔就会表现出对老科的极大尊重,评价老科说他没有“忽视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并希望在离开帝雀岛之前可以再次见到老科。

如果老科的结局是高混,塞缪尔会有一两点不同:在中度高混中,塞缪尔会表示对老科很失望“老科一路走得太残忍”,并说他再也不想见到老科了。在最高等的高混中,塞缪尔声称老科是保皇党中最糟糕的人,并称老科并不比那三个叛徒好到哪里去。随后塞缪尔鸣枪警告岛上的守卫们老科的到来。

命运编辑

在低混结局中,可以看到塞缪尔和老科还有其他两个人在狗圈酒馆里喝酒、庆祝。高混结局中,塞缪尔的镜头是他正在海上面对巨浪;他还提到他在离开狗圈酒馆前就可能已经感染了鼠疫

无论高混还是低混结局,如果塞缪尔被杀,老科会去扫墓。如果塞缪尔存活,他会在1852年以前的某个时间去世[6]

趣闻轶事编辑

  • 塞缪尔的声优是瑞安·卡特罗纳(Ryan Cutrano)。
    • 哈维·史密斯说,Arkane试图让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来担当塞缪尔的声优,但是“不幸的是,没有成功”[7]
  • 欢愉之屋任务后,塞缪尔找回了被哈夫洛克一起的录音机,偶尔会用它录制各种冥想。
    • 塞缪尔录制的录音带内容会根据高低状态不同而有所变化。
  • 塞缪尔提到他有个兄弟曾经喜欢上一个乡下女孩,那个女孩和黑魔法有关,贩卖骨符,有天和她房子里的所有东西一同消失了。
  • 塞缪尔对于船的热爱体现在很多简单的小事上,比如在捕鲸船驶过雷恩黑文的时候他会注视它们,同时他也为自己的船添置了一些个人风格的布置,像是操控杆旁边的欢迎垫。
  • 《耻辱2》中,官方繁中将Samuel Beechworth译作“山缪·比奇沃斯”。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总监评论——耻辱年龄问题
  2. “塞缪尔·比奇沃思为了遗忘一段无望的爱情而出海。他成功了。”
  3. “塞缪尔是个单纯的人,但是他了解雷恩黑文河及其所有支流,小到最狭窄的水湾。”
  4. “他有很多伤疤。有些是因为河贝的粘液,有些是因为深海中无名的猛兽。”
  5. “这个船夫有颗善良的心。而且尊重你。”
  6. 总监评价——关于Dishonored 2中是否会有塞缪尔的回答(2016年6月18日)
  7. 总监评论——克里斯托弗·李(2015年6月2日)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